金曲獎/荒井十一奪最佳專輯製作人獎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第28屆金曲獎於2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,星光大道由主持人DJ Dennis及Lulu,帶領群星走紅毯,頒獎典禮則由黃子佼主持。其中,由陶喆頒發的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由荒井十一《vavayan 女人》奪得!荒井十一表示,要感謝所有參與專輯製作的工作人員,以及支持他做音樂的家人朋友們。

▲▼第2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- 荒井十一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▲▼第2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─荒井十一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第2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- 荒井十一。(圖/攝影中心攝)

荒井十一曾以莫文蔚的《不散,不見》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爸爸是日本人,母親是香港人,妻子是台灣原住民,他又在北京住了10多年,如此多元文化的生命力,也被他加注在這張《vavayan女人》。錄製過程當中阿爆一同參與排練,過程中有很多即興的驚喜,製作人也特別保留兩段當下氛圍作為配樂,更紀錄了同步當下的律動。

►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NEWS新聞雲

►【不斷更新】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