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翔寶配」挺進雙打決賽 李珮琪爭女單冠軍賽門票

▲易楚寰/邱裕翔、李珮琪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李珮琪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7台塑盃國際男/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」激烈賽況來到第五天,男女單八強激烈廝殺。尤承宇拍落「台塑之星」吳東霖;「小胖」楊宗樺則是先盛後衰,不敵日籍好手今井慎太郎。女子組方面,李珮琪擊敗李亞芯,贏得台灣內戰;男女雙則是四強激戰,易楚寰/邱裕翔脫穎而出,將在明日決賽爭冠。

男、女子組單打早上同時開戰,楊宗樺面對打法侵略性的日本好手今井慎太郎,首盤雖以 6-4 先聲奪人,但第二、三盤卻接連以 4-6、1-6 遭逆轉,「先前因為受傷,所以練習量有些不足,打到第三盤有點沒力,加上自己的發球也沒有掌握好。」楊宗樺坦承對賽事結果不太滿意,接下來將赴歐洲再訓練並備戰奧地利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台塑盃單打冠軍尤承宇則強碰「台塑之星」吳東霖,順利直落二取勝。「之前就有觀察他的打法,所以今天改變策略迫使他上網,結果收到不錯效果。」挺進四強的尤承宇下一戰將面對日籍選手綿貫陽介。

另外會外黑馬「耶魯小子」呂本安(Tyler Lu)和第一種子高橋悠介一路僵持至第三盤,呂本安因雙腿抽筋影響惜敗,無緣延續驚奇。女單方面,李珮琪和李亞芯兩名僅剩的台灣希望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李珮琪雖一度對於李亞芯多變的打法不適應,但最後仍靠著經驗勝出,成為女子組台灣選手的唯一希望。

焦點轉至雙打賽事,「翔寶配」易楚寰/邱裕翔直落二拍落尤承宇/Dane Propoggia,賽後「小寶」除了稱讚小老弟打法積極外,也坦言沒想到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亞軍賽,明天會以平常心應戰,把獎盃留在台灣。

▲易楚寰/邱裕翔、李珮琪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易楚寰/邱裕翔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明(24)日「2017台塑盃國際男/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」單打最後四強、雙打決賽將於十點開打,比賽全程免費入場,歡迎熱愛網球的球迷朋友們踴躍前往臺北市網球中心,替場上努力奮戰的台灣好手加油!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李珮琪易楚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