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出席安以軒婚趴!汪小菲破流言:背影不是我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宴客,她圈內人緣佳,不少賓客到場,大S和老公汪小菲到場,她感性表示:「今天開心來喝軒軒喜酒,心中一顆大石頭落定感覺,那時候我們還一起抱頭痛哭,因為是江湖上一起漂流當2匹狼,結果一轉頭她幫我介紹小菲。」

►看更多【安以軒結婚】新聞請點這

▲大S夫妻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大S夫妻祝賀安以軒結婚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大S說祝福話時,一度忘記自己要講什麼,她說「當媽記性不好。」汪小菲則表示:「我跟軒軒是10年朋友,友誼非常好,一直是很好朋友的關係,還有一個當時被拍到背影不是我。」大S還玩笑:「背影給大家看一下。」當初新聞曾爆出安以軒暗戀汪小菲5年,卻被閨蜜大S搶走傳聞,不過雙方曾否認,這次安以軒婚禮大S夫妻到場,以行動破除流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