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凱高考成績曝光! 「2個月學完3年知識」粉絲傻了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人氣組合TFBOYS隊長王俊凱6月初參加高考,在眾多考生中成為最受矚目的明星考生,23日成績公布,他也馬上在微博上和粉絲分享成績,僅花2個月複習3年學習得知識,最終取得438的高分,令粉絲開心又佩服。

▲王俊凱現身北電3試。(圖/翻攝自王俊凱微博、愛奇藝微博)

▲▼王俊凱年初完成北京電影學院藝考,23日在微博上公開高考成績,宣告成為準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俊凱高考成績曝光。(圖/翻攝自王俊凱微博)

王俊凱23日在微博上公開高考成績,語文、數學、外語和綜合科目各得94分、91分、96分、157分,總共獲得438分,超越當屆高考二本線,也高過表演影視類科目分數線將近100分。事實上,由於他行程忙碌,一直到高考前2個月才開始進行複習,且是利用工作空檔,做為學生藝人準備考試相當不容易,但能在這樣的狀態下取得438高分,他的毅力令粉絲佩服,紛紛恭喜他順利成為準大學生。

▲王俊凱和要好的同學們一起留下來打掃教室。(圖/翻攝自李臘啊李臘微博)

▲王俊凱在結束高考之後,主動到教室清潔打掃。(圖/翻攝自李臘啊李臘微博)

另外,王俊凱除了如一般考生一樣參加高考外,在結束考試後,也自動自發到教室打掃,班主任當時特別表揚:「八中的孩子無論是誰,都始終知道怎麼做人,這是小凱學生時代留給八中最後的勞動…我為八中的孩子驕傲。」而同班同學對他也是讚譽有加:「3年從來不敢涉及跟他有關的消息,但是這次全班都打算站出來為他說一次話,確實高三後期很緊張,他都會說段子逗全班笑緩解氣氛,考試也會和同學們一起加油打氣,全班都在盡力地幫他擋私生和來圍觀的人,親和力一百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