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對桃市敲再見安打 李丞齡:關鍵是精神與霸氣

▲李丞齡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李丞齡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延長賽僵局,台中市李丞齡再度扮演英雄,對決桃園市王牌左投朱益生,鎖定偏高的球出擊,帶領全隊以1比0險勝桃園市,在玉山盃青棒賽敗部賽事續命。

李丞齡自黑豹旗、高中木棒聯賽到這次玉山盃,多次扮演球隊攻擊要角,談到此戰延長賽的關鍵打擊,當時2出局一、三壘有跑者,當時李丞齡心想對方可能會故意保送,不過最後仍照常對決,他透露,「就積極進攻,看到差不多的好球就攻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丞齡蹲捕方面也有精彩表現,7局上桃園市靠野手選擇上壘時,演出盜壘阻殺中斷對方攻勢,與投手王志庭、林奕丞搭配展現絕佳默契,共送出9K,李丞齡也稱讚王志庭投球表現,「現在接他的變化球都不會怕怕的。」

興大附農曾在去年高中木棒聯賽擊退平鎮高中,去年黑豹旗冠軍戰則在冠軍戰敗北,這次以縣市明星隊在玉山盃對決,台中市扳回顏面,李丞齡認為獲勝關鍵是球隊的精神及霸氣,還有該做的戰術有執行成功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017玉山盃台中市李丞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