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吉祥物「熊讚」被控抄襲 柯文哲不起訴

▲世大運吉祥物「熊讚Bravo」被控抄襲。(圖/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)

▲世大運吉祥物「熊讚Bravo」被控抄襲,因提告時已逾6個月法定告訴期,今將柯文哲不起訴。(圖/翻攝自熊讚Bravo粉絲專頁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為舉辦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,設計吉祥物「熊讚Bravo」,日前被趙姓民眾指控抄襲其「蓬萊熊」創意,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涉嫌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但台北地檢署發現,趙男提告時早已逾6個月的法定告訴期,今將柯、林不起訴。

即將展開的台北世大運,吉祥物以台灣黑熊做設計基底,取名「熊讚Bravo」,但日前有名趙姓民眾委託律師提告,指控「熊讚Bravo」抄襲他所設計的「蓬萊熊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涉嫌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但檢察官調查後發現,趙男提告的時間已超過告訴期限,今將柯、林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