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設匝道 華中橋7月1日封閉機慢車道、人行道

▲▼華中橋7月1日起封閉機慢車道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華中橋7月1日起封閉機慢車道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表示,為了改善萬華第一果菜市場周邊交通,華中橋將自7月1日起封閉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的機慢車道及人行道,機車需改行汽車道、行人改走下游側人行道,籲請行經華中橋的用路人依照交通指揮人員指示通過並減速慢行,另亦可提早規劃改走光復橋及中正橋。

華中橋為跨越新店溪聯絡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中和區的交通要道,且緊鄰第一果菜市場、貨車進出頻繁。為改善周邊交通問題,新工處表示,已陸續完成往新北市方向之人行道暨自行道拓寬工程,目前正進行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增設匝道銜接水源快速道路工程,以減輕萬華區富民路通往水源快速道路之交通流量,達到分流之目的。

新工處指出,7月1日起將封閉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之機慢車道及人行道,機車需改行汽車道、行人改走下游側人行道,籲請行經華中橋的用路人依照交通指揮人員指示通過並減速慢行,另亦可提早規劃改走光復橋及中正橋。施工期間造成不便尚請見諒,本工程完工後,將有效改善華中橋交通問題,並提供民眾通行安全。

▲▼華中橋7月1日起封閉機慢車道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