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案女死者臉書灌爆RIP 親姐嘆:選錯路了,下輩子好好生活!

▲中壢槍擊案死者黃婉茹、‎尹守騰。(圖/翻攝自黃婉茹臉書)

▲中壢槍擊案死者黃婉茹、‎尹守騰。(圖/翻攝自黃婉茹臉書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中壢22日晚間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案,含槍手張峻豪(20歲)在內3男1女死亡。其中,死者尹守騰(23歲)與黃琬茹(21歲)是情侶檔,平日感情很好,時常在網路上互表愛意,事件發生後,許多朋友難以相信,紛紛到臉書下方灌爆留言,祝兩人「一路好走」。姊姊也留言,「你們選錯路了」,不忘囑咐尹男好好照顧妹妹。

 ▲▼中壢槍案/和女友遭爆頭慘死 尹守騰「23歲當老闆」曬保時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黃婉茹開心在臉書發文。

黃婉茹5月20日還開心發文,放上與男友到台北小巨蛋看演唱會的合照,慶祝兩人交往滿3年,甜蜜寫下「這三年裡陪你從零到有,這都是努力得來的,好還要更好,未來的日子我還會繼續在你身邊扶持你,Love you」。

▲中壢槍擊案死者黃婉茹姊姊留言。(圖/翻攝自黃婉茹臉書,下同。)

▲中壢槍擊案死者黃婉茹姊姊留言。

事件發生後,兩人皆當場身亡,消息傳出後許多朋友紛紛留言,「願一路好走」、「不會吧…新聞」、「RIP」、「一路好走,做個美麗的天使」、「好孩子,不痛了!一路好走,這是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,讓我們都無法接受,心好痛」、「我的孩子~蒙主召恩,一路好走」。

▲▼兇槍曝光!3死槍擊案共開12槍1發卡彈,水溝旁自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槍手於水溝旁自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。)

黃婉如的姊姊也留言表示,「你們一起從零到有,相信你們的愛是堅強的,只是你們選錯路了,下輩子希望你們能好好的過生活,麻煩你在天堂繼續好好的照顧我妹妹,一路好走」、「婉茹是一個非常善良天真的人,真的很可愛,如果她可以在聰明一點就好了....」。

▲尹守騰「23歲當老闆」曬保時捷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尹守騰「23歲當老闆」曬保時捷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警方追查發現,杰瑪創意行銷公司並不單純,3月才申請設立,經營範圍從運動彩券、網拍到投資都涉略,老闆年紀輕輕都才20多歲,卻都坐擁保時捷、瑪莎拉蒂.....等奢華迷品,也很常上網炫富,因此不排除有涉及地下簽賭,而根據槍手張峻豪殘忍行刑式槍殺,初步懷疑應是大筆的財務糾紛。

▲▼兇槍曝光!3死槍擊案共開12槍1發卡彈,水溝旁自戕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兇槍曝光!3死槍擊案共開12槍1發卡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