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輩子還要當我妹...槍戰死者姊不捨po文 「我在一定幫妳擋!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昨(22日)晚間9時發生的槍擊案,造成3死其中兩名死者尹守騰和黃婉茹為男女朋友,女方更是在上月底還po出恩愛放閃文,如今卻傳出不幸消息,讓身邊親友不甚唏噓。

▲黃婉茹姐姐發文表達對妹妹不捨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黃婉茹姐姐發文表達對妹妹不捨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20歲死者黃婉茹外型可愛,和同樣命喪槍下的23歲男友時常公開放閃,交往三年也都融入彼此的家庭,遭到槍殺後,黃婉茹親姐姐在臉書上難過寫下,「小時候妳還怕打針,哭著喊的不是爸爸、媽媽,而是姐姐,長大以後媽咪一直對我們說這個故事,總是說妹妹從小最黏姐姐,什麼都跟著我,我做什麼妳就學什麼,著妳都害羞了,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更愛妳。」

此外,黃婉茹的姐姐還說道,「昨晚妳在害怕的時候,心裡是不是也在想著姐姐,如果我在,我一定幫妳擋,我一直都在保護妳照顧妳,一直很疼妳很依妳,可不可以下輩子繼續當我妹妹?無時無刻都在想,我的寶貝妹妹就這樣離開了,可不可以回來,我不想失去妳。」

字裡行間看出姊妹情深,也讓許多親朋好友不捨,紛紛在底下為姐姐打氣,「一定要加油!」「一定要堅強!」「要努力活下去。」「真的很捨不得。」目前槍手張峻豪仍在加護病房急救,警方則進一步深入調查殺人動機為何。

中壢槍戰造成3條年輕生命逝去。(圖/記者柳名耕、翻攝臉書)

▲▼桃園中壢槍擊案4死,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。(圖/記者柳名耕、翻攝臉書)

▼黃婉茹和姐姐情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黃婉茹和姐姐情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