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組為戲要炸死驢! 孫儷霸氣阻止「牠死了我就不演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女星孫儷接連拍出《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等古裝劇都創下好口碑,坐穩古裝一姐地位,近來忙著拍攝新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從秋冬拍到春夏之際終於殺青,日前有網友爆料,劇組曾經為了劇本需求,要炸死和她同場演出的驢子,她在得知後及時阻止,救回了無辜生命。

孫儷低調行善4年! 開店收入全數捐助100孩童學費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▲孫儷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近日在微博上挖出2009年的爆料文,內容大讚孫儷個性親切、沒有明星架子,更說出當年她參與演出的戲劇中,有一場和豬、驢合演的橋段,劇組為了劇情需要,原本要炸死驢子,她事後得知消息,趕緊出面阻止,工作人員透露,她其實先放走了一隻紅樹蛙,之後又把驢子帶走,但來不及救回被殺掉的豬。

▲孫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救走動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孫儷當時向導演說道:「不要炸死牠(驢子)!」還跟製片再三要求要把驢子顧好,否則自己也不演了,消息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她:「根本菩薩心腸!」更有人直言:「難怪會成為一線女星,不是沒有道理的。」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孫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救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