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槍擊案死者姊恫:真希望是夢一場,姐姐媽媽都在等你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20歲男子張峻豪疑因運彩及賭博糾紛,行刑式槍殺2男(古永臣、尹守騰)1女(黃婉茹),事後還補上好幾槍,造成3人無一倖免,而其中古永臣的姊姊事後也在臉書發文,說真希望這只是夢一場,小孩還想跟他玩,但沒想到槍擊案讓天人永隔。

▲▼20歲殺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,最後自戕命危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▲槍手張峻豪遭警追到防火巷,最後自戕命危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古永臣的姊姊提到,「真的很希望此時我是在做夢,夢醒了你還能回來…」,古男曾說過要當大家的靠山,怎麼可以這樣就不見了?事情也來的很快,最後一面也來不及看到你,心真的好痛好痛... 「說好的幫我養寶貝呢?說好一起住呢?」,還想到你跟我撒嬌說愛你,姐姐跟媽媽還在等你,寶貝們還在等舅舅買更多玩具,也感嘆自己完全無能為力幫忙洗清冤枉,一定要追查兇手,告訴我讓我知道發生什麼事,讓我知道怎麼做...。

▼古永臣姊姊的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古永臣家屬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尹守騰和古永臣都是杰瑪公司老闆,該公司並不單純,經營網拍、地下運彩,尹的臉書也擺上保時捷、勞力士等高級品,生活相當奢侈,初步研判是因為有金錢糾紛,才會引起殺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