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男保時捷內遭槍殺身亡 疑為天道盟同心會角頭

亞東醫院,新北市,亞東紀念醫院,看病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▲土城一名地方角頭疑似因地盤問題與人發生爭執,在保時捷內遭槍殺身亡。
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22日深夜10時許驚傳槍殺事件!一名36歲黃姓男子坐在保時捷內遭人開槍射殺,被發現時腹部有槍傷、血流不止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據傳死者疑似為天道盟同心會角頭,因為搶地盤與人發生爭執,進而發生兇殺衝突

據了解,死者黃男有槍砲、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,曾遭數度通緝,11年前他更因首創「紅磷煉毒法」成名,他從感冒藥中原料之一的麻黃素錠中取得麻黃素,再加入紅磷蒸餾萃取提煉成安非他命,成本300元可翻賺10萬元暴利。

由於疑似遭道上尋仇槍殺,黃男就醫的亞東醫院外有大量黑衣人聚集,男子詳細死亡原因則仍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