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井壽戰靴重返台灣~亞瑟士「金太陽」60雙限量開賣!

▲三井壽戰靴最終回復刻版 限量60雙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《灌籃高手》三井壽戰靴,亞瑟士「金太陽」籃球鞋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瑩瑩/台北報導

「教練,我想打籃球。」、「我就是三井壽,永不放棄的男人!」,這兩句經典台詞,來自日本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中神射手──三井壽,有著永不放棄精神,是許多漫畫迷偶像。今年,亞瑟士將他的戰靴「金太陽」,帶回台灣,限量開賣60雙,讓粉絲們激動不已。

▲三井壽戰靴最終回復刻版 限量60雙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三井壽戰靴最終回復刻版 限量60雙(圖/品牌提供)

▲亞瑟士經典籃球鞋「金太陽」,售價7,400元。

在漫畫《灌籃高手》中,處處可見三井壽穿上這雙「金太陽」戰靴,在球場上奔馳,這雙ASICS亞瑟士經典籃球鞋「金太陽」,誕生於1982年,在鞋身上方印有金色日本國旗,紅色亞瑟士線條貫穿鞋身,十分顯眼。

今年,亞瑟士將「金太陽」帶回台灣,限量60雙,並說明這是最終回復刻販售,與球迷一同重溫籃球場上輝煌時刻,詳細購買機制將於7月5日在台灣亞瑟士粉絲專頁公布,粉絲們可不要錯過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