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團長阿福再當爸! 10月將迎「前世情人」

記者盧薇淩、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蘇打綠團長阿福22日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即將迎來前世情人,為兒子再添一個妹妹。阿福也透過經紀人向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證實喜訊,「女兒目前5個月大,預產期10月」。

▲蘇打綠阿福再當爸。(圖/翻攝自蘇打綠阿福臉書)

▲蘇打綠阿福再當爸。(圖/翻攝自蘇打綠阿福臉書)

阿福22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超音波照,並開心地表示「二話不說,感謝一切。讓我的前世情人來找我。」他談及此事時也稱,自己近來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發生,除了自己參與裝置藝術活動即將完成外,「當這個夢快要實現時,我也發現人生也要迎接自己第二個孩子。他還向大兒子喊話,「Austin,你老爹幫你建了一個樂園,現在還帶給你一個新妹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,阿福也不忘對女兒喊話,「Hanako,謝謝妳今年的到來,你讓何家有了第一個女孩。」事實上,阿福在今天才剛宣布即將幫好友張三李四擔任演場會嘉賓,晚間又與宣布即將迎來二寶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雙喜臨門也讓粉絲為他感到非常開心,紛紛湧上臉書獻上祝福,「 哇~恭喜阿福」、「恭喜~感覺是個長腿妹妹」。

▲蘇打綠阿福再當爸。(圖/翻攝自蘇打綠阿福臉書)

▲蘇打綠阿福發文。(圖/翻攝自蘇打綠阿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