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秀超狂法文! 一開口「魔性笑聲」成亮點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黃子韜近日剛宣布即將拍攝《夜空中最閃亮的星》,他除了擔任該劇主演外,也兼任音樂總監,負責整部電視劇的歌曲,工作非常忙碌。他日前抽空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,並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在當地旅遊影片,大秀學法語的成果,沒想到粉絲的注意力卻放在他的笑聲。

▲黃子韜秀法文。(圖/翻攝黃子韜微博)

▲黃子韜近日飛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。(圖/翻攝黃子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韜在22日在微博分享了一段限時動態故事影片,畫面中他身穿白色針織衫,在當地的某家餐廳吃飯,只見他一邊吃著手中的食物,一邊回想自己所學的法語,他每次自己說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最後還求助鏡頭外的友人,直問「還有什麼,還有什麼?」下一句還問對方,「我很餓,我要吃飯」還自己在影片中的旁白補充,自己是想知道這句話的發文怎麼說,讓人笑翻。

▲黃子韜秀法文。(圖/翻攝黃子韜微博)

▲黃子韜秀法文。(圖/翻攝黃子韜微博)

不少網友在看了該段影片之後,紛紛表示「人家開口是問你好,或是問我愛你,妳為何這麼老實」、「我們韜韜關注的就是跟別人不一樣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的注意力都放在他的笑聲上,細膩笑聲被大家笑虧,「這笑聲太魔性」、「聽著他的笑聲,讓我也想笑了」。事實上,在此之前黃子韜已經率先在微博上曝光一組自己在機場的照片,並稱自己是受到時尚品牌「LOEWE」的邀約,據悉他是首位受到該品牌邀約的大陸男藝人,不少粉絲都為他趕到非常開心。

▲黃子韜秀法文。(圖/翻攝黃子韜微博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黃子韜微博)

►觀看黃子韜講法文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