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!《大力女》朴炯植要來了 7月登台會粉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「敏敏」代表要來了!南韓演員朴炯植2月接下戲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調皮又癡情的形象擄獲大批劇迷,打開高知名度。他過去曾隨著團體帝國之子(ZE:A)訪台,出道7年以來,他將在7月30日首度以個人身份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門票分為3500、2800元兩種票價。

《大力女子》結局出來了! 朴寶英、朴炯植(圖/翻攝自JTBC)

▲朴炯植將在7月登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炯植長相帥氣、個性溫柔,出演戲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後知名度大漲,他在戲中與朴寶英製造許多名場面吻戲,擄獲大批女性觀眾。出道7年以來,他將在7月30日登台於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,門票分為3500、2800元,7月2日將於上午11點在全台7-ELEVEN ibon機台開賣。他所主演的戲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22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