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盧學叡驚爆左耳失聰! 疑壓力過大「轉診大醫院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盧學叡近期工作滿檔,不僅在外景節目表現亮眼,更接下原住民台棚內節目,從歌手身分跨足主持圈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,但22日盧學叡卻爆出「左耳失聰」,震驚許多好友。

工作滿檔的盧學叡,將在30號舉辦金曲之夜演唱,但卻在演出前8天,左耳爆失聰;據盧學叡友人透露,盧學叡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,去看了耳鼻喉科後似乎沒有答案,轉診到大醫院後,要等進一步的報告才知道。

星光幫合體等10年 盧學叡鬆口談演唱會:在群組有討論(圖/取自盧學叡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盧學叡爆左耳失聰。(圖/翻攝盧學叡臉書)

敬業的盧學叡過去在外景節目中奮力表現,更曾跟著節目一起上山下海,也曾在節目中直接尿尿,體驗當地算命師習俗;當時算命師出難題:「可以用尿尿做出桃花香水。」製作單位現場要求盧學叡現場製作,為了擔心盧學叡「偷天換日」鏡頭一路跟到廁所門口都不放過他。

只要碰到工作,就盡心盡力的盧學叡,卻爆出壓力過大而身體亮紅燈。過去盧學叡身體上沒有任何異狀,疑似因為工作滿檔壓力過大,手上有兩檔塊狀節目要忙,加上要籌備30號的演唱,導致左耳暫時聽不見,究竟真實情況為何,詳細情況要待23日醫院報告,才能知道情況,《ETNEWS》記者致電經紀人,證實此事,「表演不會取消,目前都等明天醫生的報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