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娥確定退團體AOA! 苦訴「治療憂鬱症、失眠2年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在2012年成軍,成員草娥卻在近期傳出神隱2個月,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近況,沒想到,她22日晚間突在Instagram透露遭憂鬱症及失眠纏身多年,和團員與公司商議後,決定退出團體AOA,突如其來的發文,令大批粉絲震驚不已。

▲▼草娥確定退出團體AOA! 苦訴「憂鬱症、失眠纏身2年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記者)

▲草娥確定退出團體AOA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草娥22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,她在出道以後深受失眠及憂鬱症困擾,常會沒有原因想哭,2年前開始接受治療及服用藥物,卻發現生病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工作疲勞,所以試圖漸漸減少行程,也曾努力地回到團體,沒想到,因為自己的關係讓團體受到負面評論,和成員與公司商議後決定離開AOA。

▲草娥確定退出團體AOA!(圖/翻攝自草娥IG)

▲草娥發文退出AOA。(圖/翻攝自草娥IG)

草娥感性表示,從準備當藝人至今長達8年,過程中學到很多事情,也謝謝一直以來支持AOA的粉絲,正式退出AOA。事實上,草娥前陣子因為神隱2個月,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近況,當時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正在休假中,沒想到,22日突表示退團,令歌迷大喊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