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懷疑過Mike劈腿嗎?小S遲疑:有!

2017年06月22日 17:59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安以軒23日將在東方文華宴客,日前她上小S主持的《姐姐好餓2》,被問到有曾想過自己嫁不掉嗎?她直率回:「從來沒有。」她認為女生隨著年紀增長,越來越懂得自己要的,沒結婚是在尋找最適合的人。她反問小S有曾經懷疑過老公愛上別人嗎?豈料小S遲疑一陣子說:「有!懷疑過曖昧。」

安以軒還沒結婚前上姐姐好餓,跟韓庚假裝拍婚紗。(圖/愛奇藝)

▲安以軒說會盡全力讓老公不要賭輸。(圖/愛奇藝)

安以軒老公和小S老公許雅鈞是好友,兩人也因此成為姊妹淘。錄影時安以軒尚未完婚,節目上向小S討問人妻生活,沒想到小S反虧她:「你老公這麼理性的人,激情時是不是也那麼理性?有壓住妳舌吻嗎?」她害羞說:「好像有。」她也在節目中認真地對老公說:「我不知道我會做到多好,但我會盡全力讓我老公這一把絕對不能賭輸。」

小S結婚12年,節目上也被安以軒麻辣問:「結婚到現在有沒有懷疑過老公愛上別人?」小S一度遲疑後說:「有懷疑過曖昧。」她透露某次許雅鈞喝醉,她拿起他的手機卻發現除了手機外連通訊軟體也都上鎖,氣得她大罵:「你是在防我嗎?」隔天許雅鈞還沒酒醒就向她解釋訊息內容,但小S仍負氣跑回娘家,等到許雅鈞酒醒後衝到岳母家向小S道歉,最後兩人才和好。

安以軒還沒結婚前上姐姐好餓,跟韓庚假裝拍婚紗。(圖/愛奇藝)

▲安以軒結婚前上姐姐好餓,跟韓庚假裝拍婚紗。(圖/愛奇藝)

小S坦言結婚到第5年時,被控制要少喝酒時曾覺得很煩,但理解到對方是為自己好,在過了那段時期後,現在很享受婚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