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懿沒在怕學姊!逮機會砸派陳思璇 還老遠助跑

李懿砸陳思璇派。(圖/翻攝影片)

▲李懿砸陳思璇派。(圖/翻攝影片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名模陳思璇在《名模星任務》中慘被李懿砸派,毫不留情,形象全無。她還頂著滿臉奶油示範砸派走秀,一時委屈油然而生,雖然嘴上說蠢,還是仍配合走秀,十分敬業。

沈玉琳主動提議跟陳思璇玩砸派,猜拳贏的人可向輸的人砸派並先選擇想要的隊員。沈玉琳在比賽前還對陳思璇說:「砸派是不分輩分的哦!」陳思璇直呼:「我是晚輩啦!」事實上陳思璇出道25年,比沈玉琳早9年出道,沈玉琳最後仍不忘虧陳:「其實妳這樣還是很美,可以為大家示範砸派走秀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思璇被砸派。(圖/中視)

▲陳思璇被砸派。(圖/中視)

李懿接著被指定與陳思璇對決,沈玉琳在一旁鼓噪:「人家都說你們有璇懿情結」結果李懿贏了,毫不留情一把往陳思璇臉上砸,邊喊「璇姐對不起。」最後陳思璇臉上全都是白泡,被笑說好像海獅唷。

陳思璇被砸派。(圖/中視)

▲陳思璇被說很像海獅。(圖/中視)

另外,這次邀到庹宗康與徒弟楊昇達上節目,遊戲進行中,楊昇達竟趁機偷襲,壓著庹宗康的頭就強吻上去,讓他當場傻眼,火大的顧不得遊戲還在進行,不就由分說的拿起手上武器,對楊昇達一頓毒打。

楊昇達說:「因為距離太近,是情不自禁吻上去的,我知道康哥平常有在保養嘴唇,吻起來很軟,很像牛舌,我肖想很久了。」而庹宗康事後還是忍不住的抱怨說:「真的很想掐死楊昇達,從今以後看到他,都要很小心他的嘴唇了。」

庹宗康被楊昇達強吻。(圖/中視)

▲庹宗康被楊昇達強吻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