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來哩來!不滿互叭 「大七白衣哥」霸氣下車釘孤支

BMW轎車與轎車與發生行車糾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BMW轎車與轎車與發生行車糾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街頭21日上演一起逼車事件!一名汪姓駕駛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影片,指出突遭右後方的BMW大7逼車,要求讓道,但未讓反按喇叭回應,結果遭追車,駕駛還徒手拍打車窗,折斷後視鏡後離去,嚇得被害人趕緊報警。警方展開調查,由於對方還沒有到案,整個細節還不能掌握,不過從影片確實已構成逼車要件,將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釐清。

這起糾紛發生在高雄的中山跟民生路口,原PO事後將手機自錄畫面PO網,希望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,並提到,影片是手機報完警後拿出來為了蒐證拍下,「但事實就是我在內車道,他從『右後方』逼車,快撞上來了,當下覺得會不會是他沒注意前方路況(晃神之類)所以長按了喇叭,也不想輕易讓道,但還是往左靠了點,否則很可能被撞了。以後會加裝行車紀錄器,謝謝大家提醒」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討論,「好奇前因」、「沒有完整畫面下定論」,也有人認為「一個銅板拍不響」、「沒前部份畫面,所以真的不予置評」、「沒之前畫面,不能確定是誰先惹事的」。

警方指出,經檢視PO文內容和影片,BMW駕駛已違法交通法規,將依規定告發,惡意逼車可開罰6000至2萬4000元,而下車嗆聲行為,將通知白衣男子出面說明,依規定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