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通靈少女》超旺助攻李千娜!《不曾回來過》破千萬哭了

圖文/鏡週刊

話題戲劇《通靈少女》不但讓瑤瑤、蔡凡熙等主角們大紅,也帶旺客串演出並演唱插曲〈不曾回來過〉的李千娜,〈不曾回來過〉日前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擊率,當晚李千娜結束校園演出,在回家途中得知消息激動落淚,21日並在臉書PO出65秒的KTV版本,宣布KTV已經可以點唱,要突破自己的千萬記錄。

  1. 李千娜因客串及演唱《通靈少女》插曲再受矚目,近期戲劇、舞台劇忙得不可開交。
  2. 李千娜因客串及演唱《通靈少女》插曲再受矚目,近期戲劇、舞台劇忙得不可開交。
  3. 李千娜因客串及演唱《通靈少女》插曲再受矚目,近期戲劇、舞台劇忙得不可開交。

李千娜在《通靈少女》客串知名歌手,第一集就有讓人落淚的感人演出,也展現她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演技實力,加上歌曲爆紅,讓出道10年的李千娜站穩影視雙棲的位子,近期她剛結束售票演唱會,投入電視劇跟舞台劇排練,還幫星光幫好友周定緯拍舞蹈影片,花了3天共3小時練舞,再被冠上「舞蹈天才」的頭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