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! 大建商、營造廠強強聯手推小宅

▲震驚房市!3字頭買板橋門牌 小資族瘋狂搶購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台北市近來掀起一股「強強聯手」推案熱潮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陳佩儀/台北報導

房市買氣低迷,為了振升買方出手意願,台北市近來掀起一股「強強聯手」推案熱潮,且相較以往強強聯手通常會規劃成豪宅,現在低總總價當道,開始有人捨棄豪宅、改走小坪數市場,專家認為這現象在過去十分罕見,不過對消費者而言,是一個極好的發展,因為入手品牌建商的門檻降低,選擇性更多。

據住展雜誌統計,北市近期就有五大指標案由品牌建商、或優質營造廠聯手推案,包括大安區「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」與「耕云」、松山區「勤耕延吉」、中山區「忠泰長虹中山北路案」,以及文山區「天賞大願」等案,總案量逾7百餘億,顯示雙雄攜手推案正方興未艾,且民眾也很買單。

何世昌指出,以往強強聯手案例通常會規劃成豪宅,但因現在低總總價當道,即使雙雄合作案也順應市場趨勢,開始有人捨棄豪宅、改走小坪數市場,如「耕云」、「勤耕延吉」等案,這在過去十分罕見,不過對消費者而言,這是一個極好的發展,因為入手品牌建商的門檻降低,選擇性更多。

對業者而言,品牌建商擁有良好口碑、客戶黏著度高,過去靠自己單打獨鬥就能橫掃市場,但因目前客源較少,建商若聯手推案不只能夠強化品牌優勢,對消費者的說服力更強,還能結合二方的粉絲客來加速銷售,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,是殺出房市重圍的有效方式

關鍵字:建商營造聯手豪宅小宅低總價房產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股東逆襲成功!潤泰全願意發股利了 配現金股利0.79元

潤泰全(2915)今(22日)舉行股東會,發不發股利成為矚目焦點。潤泰全去年每股獲利繳出8.4元的亮麗成績單,但因三大轉投資之資產減損,日前董事會通過今年不發股利,讓小股東十分錯愕,提出使用法定盈餘公..

6/22 11:49

彭于晏鄰居好狂 一口氣砸8.2億買下3戶華固天鑄

北市天母豪宅案「華固天鑄」再現大咖買家,買方為世訊投資,一口氣以8.2億買下3戶。世訊投資為溫世智擁有,而溫世智正是英業達集團已故創辦人之一溫世仁的弟弟。據了解,此次是家族自用居住考量,購入中低樓層,..

6/22 07:07

一戶確定超過10億 全台最貴豪宅陶朱隱園明年完工交屋

全台最貴豪宅「陶朱隱園」,是目前豪宅市場最受矚目的指標案,去年市場就估算每坪單價350萬元以上、一戶總價超過10億元,不過對此,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一直沒有鬆口。然而隨著「陶朱隱園」預計今年第四季申請使..

6/21 17:20

空間放大術 40坪變20坪收納力仍不減

案主是一對年輕夫妻,考量工作地點、選擇搬遷到交通機能較方便的新居,但一家三口從40坪的舊家搬到只有20坪的新家,物品們該怎麼收納呢?這是至文團隊首要解決的問題。

6/21 07:17

股東質疑股價低 長虹李文造霸氣回:我們是營建股王

長虹建設(5534)今(20日)舉行股東會,面對股東質疑股價太低,董事長李文造叫屈,他說現在股價不高,是因為營建股不受社會大眾接受,假設長虹是電子業,股價應該會贏過台積電才對,不過隨即霸氣說「但在營建..

6/20 22:18

拆建速度慢 業者:台北市老屋花一個世紀都拆不完

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的資料顯示,過去三年平均台北市每年核發的住宅拆照數量約1100餘戶,對比台北市住宅存量中有23萬戶屋齡超過40年以上,若是按拆照的數量與速度推估,花一個世紀的時間也無法全數改建..

6/20 06:43

全球房地產都在漲 台灣跌不停全球排名倒數第4

國際地產顧問公司萊坊發表最新「全球房價指數」,全球55個國家中,有48個國家房價都上漲,僅7個國家下跌,台灣就是其中之一,年跌幅達1.7%, 排名全球倒數第4,亞洲國家中僅領先新加坡。

6/19 12:08

全台水岸宅都價跌 這裡打67折身價仍然最高

水岸第一排景觀宅因為戶數有限,因此面海的景觀宅,幾乎都是區域高價。房仲統計北中南四水岸第一排景觀宅交易單價,發現全數都價跌,其中又以大直水岸跌最重,今年唯一一筆交易成交價相較最高點,足足打了67折,不..

6/19 07:18

營運擁三利多 日勝生股價走勢強挑戰前波高點

受營運利多護體,日勝生(2547)營運動能增溫,投顧指出,從日k線來看,日勝生股價走勢站在季線之上,在營建類股之中相對強,在籌碼有利多方的條件下,並守穩月季線,則不排除帶量再度挑戰前波高點。

6/17 06:03

台南三大動能「科技、運動、博物館」 邁向國際永續城市

臺南不只是國際知名旅遊勝地,還有擁有台積電先進製程的臺南科學園區,以及知名棒球選手王建民、郭泓志、胡金龍等人,都令臺南市先後成為國際舞臺上的矚目焦點;集科技、歷史博物館、棒球運動三大園區資源於一身的臺南,其當代價值充滿世界觀。

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