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回歸倒數!世勳、燦烈新髮色曝光 粉絲心疼:天啊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人氣超旺,日前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將在7月回歸,令粉絲非常期待。每次回歸總會帶來很多驚喜的他們,這次也不例外,幾位成員換了新造型,不過礙於確定回歸日期尚未公布,成員都很小心翼翼避免造型曝光,沒想到近日卻因機場安檢,讓他們的新髮色意外公開。

▲▼EXO將回歸。(圖/翻攝自SM TOWN臉書、微博)

▲EXO將回歸。(圖/翻攝自SM TOWN臉書)

EXO近期隨著公司職員及前後輩藝人到濟州島參加「研討會」,美其名是研討會但性質更像是誓師大會,凝聚公司上上下下員工的向心力,也正好讓忙碌的藝人有機會度假休息,過程中成員幾乎是帽子不離身,盡量避免新造型曝光,粉絲則像是偵探一樣,努力從各個微小細節,推測髮色究竟是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XO將回歸。(圖/翻攝自SM TOWN臉書、微博)

▲▼世勳、燦烈髮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EXO將回歸。(圖/翻攝自SM TOWN臉書、微博)

不過百密總有一疏,EXO一行人近日從濟州島搭機返回首爾,通過機場安檢時,基於安全考量,在安檢人員的指示下脫帽,新造型就這樣曝光在陽光下了,其中世勳是亮橘色、Suho是棕髮、伯賢似乎是紅色挑染,最厲害的是燦烈,繼之前的紅髮、銀灰髮後,這次直接挑戰彩虹,各種浪漫粉嫩的色彩全在頭上,非常特別,不過這也讓粉絲很心疼,擔心傷髮質又傷身,紛紛許願希望下次「全員都是黑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