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祈雨舞?彩虹鸚鵡見主人倒水 興奮繞杯子跳圈圈尖叫

2017年06月22日 15:39

▲彩虹鸚鵡愛喝水,看到飼主在倒超興奮。(圖/翻攝自IG:lorikeetlove)

▲彩虹鸚鵡愛喝水,看到飼主在倒水超興奮。(圖/翻攝自IG:lorikeetlove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鸚鵡版的祈雨舞嗎?國外有隻彩虹鸚鵡Loki愛喝水,看見飼主要倒水給牠喝時,牠會興奮地繞著杯子跳來跳去,還開心大叫。可愛的行徑都被錄了下來,主人形容Loki像在跳「祈雨舞」。

影片中,跪在地板上的女飼主拿著水壺,慢慢將開水倒入杯璃杯中,一旁的Loki超期待,不斷圍著杯子繞圈圈,眼看水就快要裝滿了,牠激動地尖叫一聲後,又繼續在旁邊轉圈圈,急著要喝水的模樣笑翻大家。

主人把影片PO上網後,搞笑寫著「祈雨舞」,影片也吸引1萬多來觀看,鳥奴紛紛在下面留言著,「這隻鳥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太好笑了啦」、「是有這麼愛喝水唷XD」、「好聰明唷!好萌啊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聽到落水聲,Loki看似很開心」、「好希望我家的也會」。

 

Loki the Rainbow Lorikeet(@lorikeetlov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