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雲南野象橫越高速公路 撞毀貨車車頭

▲▼雲南雙溪版納野象谷。(圖/CFP)

▲雲南西雙版納野象谷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森林公安局證實,近日一頭野象橫越當地高速公路時,撞上正在行駛中的貨車,導致右側車頭凹陷變形,但卻不見野象的蹤影,初步研判牠已帶傷進入森林保護區內。

據報導,西雙版納州森林公安局猛養派出所20日接到110指揮中心指示稱,在當地野象谷附近前往昆明方向的高速公路上,一頭野象與貨車相撞。雖然猛養森林派出所一接獲通報就立即前往處置,但抵達現場時,發生事故的野象已不知去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雲南野象橫穿高速撞上貨車,車窗碎裂,而野象不知道去向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發生事故的貨車,車頭嚴重損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事故貨車右駕駛室和擋風玻璃被撞毀,甚至連車門都變形,右前輪爆胎,現場有大量汽車碎片散落,同時也發現野象被撞擊後的痕跡。警方對現場進行勘察後,初步確認野象是在穿越高速公路的過程中與貨車發生相撞,所幸車內人員並無大礙。

隨後,警方對事故周邊進行搜索,在一塊橡膠林地發現了被撞野象的蹤跡。但當天因夜間觀測不便及安全上的考量,於21日組織猛養自然保護區管護所及野象穀景區野象跟蹤隊,沿20日發現被撞野象的區開始搜索,發現該野象已經進入自然保護區森林內。為確認被撞野象的傷勢並確保其安全,搜索工作仍在進行中。

關鍵字: 雲南野象西雙版納野象谷車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