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北京密會神秘男 「他」身分被背包吊飾出賣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與大陸男星劉昊然因電影《北京愛情故事》結識,片中2人有段純純的愛,戲外互動頻頻因此傳出緋聞。她近日因為工作和媽媽前往北京,結束工作後到某餐廳用餐,離開時身邊多了一位年輕男子,雖然男子戴著帽子口罩,但身分被背包上的吊飾出賣,「他」疑似就是劉昊然。

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▲歐陽娜娜越來越美了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歐陽娜娜在媽媽及助理的陪同下到北京進行拍攝工作,完成行程後隨即轉往餐廳用餐,離開時母女倆卻跟一名年輕男子道別,對方穿著白色上衣、黑色棒球帽及口罩,隱藏的相當確實,卻被背包上的白色毛球吊飾出賣了,原來劉昊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,神秘男子疑似就是他本人。

▲歐陽娜娜在銀幕處女作中與劉昊然談起純純戀愛,還獻出第1次和異性牽手的初體驗。(圖/取自歐陽妮妮臉書)

事實上,歐陽娜娜與劉昊然因電影工作認識,當時她才13歲,對方也才16歲而已,2人在片中青澀的戀愛有種兩小無猜的浪漫,好交情延續到電影之外,微博上常可見雙方合照,生日時彼此更會在第一時間為對方送上祝福,更有粉絲笑稱,在傳出緋聞前,男方的微博日常基本上就是吃飯、睡覺、歐陽娜娜,可見在生活裡也的確是非常好的朋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