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AV女優「洪水」噴發! 藏透明水管被抓包:開關被打開

▲桃乃木香奈外型如同偶像。(圖/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)

▲桃乃木香奈外型如同偶像。(圖/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色情產業興盛,許多AV女優在片中會展現各種特技,而高潮到「潮吹」更讓許多觀眾興奮,片商看準此點也順勢推出許多標榜「大噴射」的片子。但是,人氣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近日的一部作品,就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造假。

▲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潮吹作品,被發現按摩棒下藏有透明水管。(圖/翻攝自DMM)

▲首次挑戰拍攝潮吹作品,被網友發現按摩棒下藏有透明水管。(圖/翻攝自DMM,下同。)

桃乃木香奈3月推出生涯第一部「大潮爆噴射連發」,號稱可以噴到2公尺遠,讓許多粉絲津津樂道。但是,最近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本片的宣傳照中,男優手上的按摩棒下竟然藏了一根透明水管,這樣達成「大洪水」的效果。

▲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潮吹作品。(圖/翻攝自DMM)

▲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先前推出潮吹作品。

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也曾在部落格表示,許多人看了片子後好奇「潮吹」是否真實,詢問桃乃木香奈的經紀人後,對方則表示,在拍攝這部作品的時候,「桃乃木香奈有個開關被打開了」,讓粉絲自行解讀話中含意。

▲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 Instagram)

▲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喜歡吃東西。

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有著甜美臉蛋,配上F罩杯肉彈,有著「巨乳蘿莉」稱號,更加入AV界偶像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,近來人氣扶搖直上,年初更一舉打敗三上悠亞奪下「新人女優賞」,更曾自爆個性是「M屬性」。

▲AV女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 Instagram)

▲好身材藏不住。

台灣第一位AV女社長陳美娟在日本色情業打滾多年,2008年受訪時也曾透露,「潮吹」,其實有8成都是假的,有時會讓女優事前喝下大量的水再尿出,有時則是會在陰道擺放小水球,男優再用手指戳破噴出水,達到視覺上的震撼效果。

桃乃木香奈(圖/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)

▲獲得「スカパー!アダルト放送大賞2017」最佳新人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