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夏日幫波爾多犬沖涼 比對一旁小男孩...是巨人狗嗎?

▲波爾犬沖涼呆樣。(圖/翻攝自IG teddylawhead)

▲ 波爾犬沖涼呆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teddylawhead 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到了!國外有一位網友把家中汪星人沖涼的影片分享出來,Instagram帳號teddylawhead分享家中的波爾多犬「Legend」沖涼的樣子,一旁的小男孩不斷用水沖涼,但牠依然淡定的坐在原地享受!不過仔細一看牠整整比旁邊的小孩還要大上2倍呢!

▲波爾犬沖涼呆樣。(圖/翻攝自IG teddylawhea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臉淡定完全不受後面小女孩影響!

波爾多犬又稱法國獒犬,身形短小、矮胖的獒犬通常體重最重可達45公斤,是力氣非常大的犬種。而且牠可能是世界上所有犬類中最大的頭,寬闊的額頭,布滿皺褶的臉,是判別的重要特徵。後肢非常有力。尾巴根部粗,尾尖較細。皮很厚,皮毛短而柔軟,顏色不同程度的褐色(紅褐色到淺黃色),臉上有紅色或黑色斑塊。

看過的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,「這隻波爾多也太大隻了吧…」、「狗狗樣子好無奈」、「感覺從小養成這樣會很有成就感!」、「這麼大的盆子要去哪裡找啊哈哈」、「那個小孩看到這麼大隻的狗都不怕也很厲害!」、「哈哈哈呆呆的樣子好Q」、「這麼大隻感覺很好抱!」

關鍵字: 汪星人波爾多teddylawhea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