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浪剪裁營造夏日風情 Mango夏季特賣全面五折起

▲Mango夏季特賣(圖/品牌提供)

▲品牌Mango推出2017夏季特賣,商品全面五折起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林瑩瑩/台北報導

隨著天氣越變越熱,可以將厚重衣服收進衣櫃深處,穿搭走向清涼夏日風,Mango 2017夏季風格大量採用波浪剪裁,製造出夏日浪漫風情。品牌宣布將於6月21日起,正式展開2017夏季特賣,商品全面五折起,讓許多小資女驚喜不已。

▲Mango夏季特賣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天藍色條紋平肩上衣(左),特價990元、V領黑色條紋背心(右),特價745元。

此次春夏商品,在上衣方面,大量採用流行元素,做出露肩設計,在袖口處綁上蝴蝶結,展現浪漫少女心,除了露肩,採用大量波浪剪裁設計,搭配印花、圖騰樣式,雪紡材質讓夏日穿搭不那麼悶熱。

不想傷腦筋夏天要怎麼穿,簡單T恤搭配牛仔褲就能輕鬆上街,夏日特賣中提供不同剪裁牛仔褲,撇開休閒風,一件式紡紗黑色長裙,搭配亮色西裝外套及黑色平底鞋,小資女就能亮麗上班去。

▲Mango夏季特賣(圖/品牌提供)

▲亮橘色V領上衣(左),特價745元、波浪設計印花上衣(右),特價895元。

▲Mango夏季特賣(圖/品牌提供)

▲黑色長洋裝(左),特價895元、七分牛仔褲(右),特價79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