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香蕉蛞蝓猛吃蒲公英 萌樣翻轉形象

▲香蕉蛞蝓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香蕉蛞蝓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蛞蝓是一種外表看起來像無殼蝸牛的生物,又稱鼻涕蟲,體表濕潤且有黏液,因對農作物有害且外表不討喜,許多民眾都不太喜歡牠,加拿大的網友珍妮特(R Jeanette Martin),卻翻轉了蛞蝓的形象!

外媒指出,珍妮特在自家後院發現了一隻香蕉蛞蝓(外表黃色的蛞蝓)正在食用蒲公英,於是拿出攝影機,以縮時錄影的方式捕捉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見蛞蝓認真吃蒲公英的模樣,就連身旁來了幾隻小蟲,都不為所動持續吃著牠的「大餐」,逗趣的畫面馬上吸引網友的目光,觀看人數甚至突破百萬,也讓這隻蛞蝓成為新一代了網路紅「蟲」。

  ▲蛞蝓進食影片。(取自shutterjet/R Jeanette Martin臉書)

關鍵字: 香蕉蛞蝓蒲公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