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封王戰先發三壘 梁家榮感觸很深:不再只是看電視加油

▲▼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,梁家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梁家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3比9敗給中信兄弟,兄弟洋投伍鐸先發7局只被擊出3安,梁家榮包辦2安,且都直接射在牆上,他賽後坦言:「第一支安打有感覺要飛出去,後來就沒想這麼多,沒有全壘打,就代表還有進步空間,下一場繼續努力。」

梁家榮此役面對伍鐸3打席,前2打席都擊出深遠二壘安打,第3打席,伍鐸投得有些閃躲,連投3顆壞球,最後及時回穩,製造滾地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主要是打擊教練鼓勵我,上場就要放開打,給我滿大的信心,詹智堯、郭嚴文也會提點我,不管是守備還是打擊,讓我更無畏去做。」梁家榮說。

不只是打擊亮眼,梁家榮頻頻美技,包括首局傳本壘觸殺跑者,幫助球隊擋下1分,另外8局也有一次精彩雙殺守備。

首度在封王戰先發三壘手,梁家榮繳出不俗表現,他開心表示:「這代表我不再只是看著電視幫球隊加油,而是參與其中,這讓我感觸非常深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梁家榮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