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衣2》曝光「卡多里樂園」背景 口吐「大量黑蟲」超噁

 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程偉豪執導的《紅衣小女孩》在台創下口碑跟票房,續集《紅衣小女孩2》在萬眾期待下即將推出,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、黃河之外,楊丞琳、高慧君、龍劭華等人加入,增添看頭。續集最新前導預告21日晚上釋出,不僅以台灣最詭異的「卡多里樂園」為背景,還有各種吐蟲、小女孩爬上身的畫面,超級嚇人!

《紅衣小女孩2》許瑋甯、楊丞琳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▼《紅衣小女孩2》充滿詭譎氣氛。(圖/威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丞琳 《紅衣小女孩2》劇照。(圖/威視提供)

畫面中可見第一集原本安然無恙的沈怡君(許瑋甯 飾)被尋回後像失了魂般落魄,不僅眉毛全沒樣子嚇人,連精神狀況都出問題。社工師淑芬(楊丞琳 飾)貌似為了找回女兒求助沈怡君,卻接連被紅衣小女孩纏上。畫面中高慧君突然口吐大量黑蟲,甚至被小女孩騎上身,驚悚音效加持,更顯氣氛詭譎!

▲▼《紅衣小女孩2》最新預告。(圖/威視提供/翻攝自《紅衣2》臉書)

▲▼《紅衣小女孩2》最新預告吐蟲畫面超噁。(圖/翻攝自《紅衣2》臉書)

片中許瑋甯絕望吶喊:「到底要怎樣才能結束!」以及最後探頭說:「出來玩啊!」完全嚇壞網友。也有不少人揪朋友一起看鬼片,套用片中「出來玩」口氣,還變成一種流行用語。《紅衣小女孩2》8月25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