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分!李炳輝被騙帶去上廁所 回來表演錢全被偷光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視障歌手李炳輝長期中風,靠零星駐唱糊口,他21日與同為街頭藝人的張玉霞、張玉玲姐妹一起上《冰冰Show》節目,透露最近與其他3名成員組「水波樂團」週末固定在彰化田尾公園表演,2天可進帳3千元,但有次遇到不肖人士,故意說要帶他去上廁所,結果回來發現打賞的錢全被偷光。

李炳輝。(圖/中視)

▲李炳輝。(圖/中視)

李炳輝每週可進帳3千元,月入僅1萬2千元,天氣好時一天最少也有500元,但若遇上雨天,可能幾乎零收入。沒想到李炳輝還遇到小偷,騙說帶他去上廁所,但把他的錢全部偷走。李炳輝現大多住彰化朋友家,老婆雅惠則仍住在淡水,雖然有收入但兩人仍入不敷出。李炳輝樂觀說,希望有天還可以東山再起,則馬上被雅惠吐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