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整人到底多變態?王仁甫因「一把雨傘」氣炸拒錄

▲王仁甫與艾力克斯回憶沈玉琳製作的節目。(圖/取自粉絲團、資料照)

▲王仁甫曾遭沈玉琳惡整。(圖/取自粉絲團、資料照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以前整人到底有多扯?藝人王仁甫昨(20日)錄《美味生活:一秒變大廚》,與艾力克斯聊到以往錄製節目遭惡整,甚至曾讓他一度氣到撂話「從此以後不上你的節目」;另外,艾力克斯也說,王仁甫以前主持的《少年兵團》「是最變態的節目」!

▲王仁甫與艾力克斯回憶沈玉琳製作的節目。(圖/美味生活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仁甫與艾力克斯回憶沈玉琳製作的節目。(圖/美味生活提供)

王仁甫聊到以往錄製沈玉琳的節目,透露曾被逼「跟眼鏡蛇接吻」,還作勢模仿沈玉琳的招牌動作大喊「太厲害了」;艾力克斯也曾慘遭「生魚打巴掌」,甚至還與何妤玟連續吞了27顆的生蛋,頻虧沈玉琳當年製作的《少年兵團》非常「變態」。

王仁甫接著說,多年前曾受邀錄製沈玉琳的節目,當因若答錯會被懲罰遭菜渣「洗禮」,讓他一度婉拒錄影。但沈玉琳則告知會給「雨傘」防禦,還誇王仁甫動作敏捷,不太會被砸到。孰料,王仁甫一開傘發現「是破的」,身上幾乎無一倖免,「我氣死了,我就說從此以後不上你節目。但那次之後他好像就沒有製作節目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