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起亞虎20安打痛宰斗山熊 金周璨出賽5局4安打猛打賞

▲韓職起亞虎金周燦締造完全打擊。(圖/截自SBS SPORTS)

▲金周璨。(圖/截自SBS SPORTS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韓職龍頭起亞虎21日以全場20支安打痛宰斗山熊,金周璨4安打3打點的猛打賞領軍,終場以20比8大勝,與第2名的NC恐龍有1.5場勝差。

斗山熊此戰首局靠著吳載元2分彈先馳得點,但起亞虎火力全開,2局下利用金周璨二壘安打展開攻勢,此局崔炯宇全壘打在內4安打反以3比2超前,2局下再添2分,3局至5局分別攻下4分、5分、3分,5局結束就已17比6大幅領先,最終就以12之差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周璨擔任第2棒、一壘手,前5局每局都上打擊區,分別邀出1支二壘安打及3支安打,5打席4安打,6局後退場休息。除了金周璨之外,金善彬也有3安打猛打賞貢獻4打點,李明起2安打4打點,起亞虎先發9棒全員安打。

起亞虎本季戰績突飛猛進,穩坐第一,不過第2名的NC恐龍緊追在後,斗山熊則是排第3名,與4至6名的LG雙子、SK飛龍及耐克森英雄形成互咬局面,4支球隊勝差在1.5以內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起亞虎金周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