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英文IG帳號回來了! 「靠這招拼3天」救回1年心血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阿滴經營了一年多、擁25萬人追蹤的IG帳號在17日無預警被刪除,所有心血一夕之間全部消失,讓他心情複雜也受到不小的打擊,不過就在21日時傳出好消息,「阿滴英文IG帳號回來了」!

▲▼阿滴英文IG帳號無預警被刪。(圖/翻攝自阿滴IG)

▲阿滴IG帳號17日無預警消失。(圖/翻攝自阿滴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滴IG帳號17日被官方移除後表示,由於自己從2016年4月開始,認真經營該帳號約1年多時間,裡頭原記錄了許多生活點滴、上百則「每日一滴」教學,以及和眾多創作者們的合影,全部通通都在一夕消失,心情有點複雜,也有為此受到打擊。

當時阿滴也趕緊創了備用帳號,希望眾人幫忙Tag官方,盼能藉此引起官方注意、嘗試拿回原本的帳號,終於就在21日傳出了好消息,正式宣布「阿滴英文IG帳號回來了!」阿滴早上5點時收到IG官方的電子郵件,雖然文中並沒有提及原因跟恢復的契機,「不過我相信是因為各位小滴們的幫忙:短短的三天內,就有超過一萬多名的小滴協助在備用帳號@instagram!這應該就是IG注意到我們的原因。真的非常謝謝每一位願意幫忙、在留言幫我加油打氣、給予建議、以各種管道回報給IG的小滴們!」

▲粉絲們搶著恭喜阿滴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▲粉絲們搶著恭喜阿滴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另外,藉由這次經驗,阿滴也發現也有許多人都遇過IG被盜用或刪除帳號的情形,但因為台灣並沒有IG官方辦公室,要解決事情也就變得更困難,「這次受了大家的幫忙,所以我也正在寫一篇關於這次事件的文章,希望能對需要的人有幫助。」

▲粉絲們搶著恭喜阿滴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▲阿滴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