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爸被爆賭博欠債30萬! 債主批「空心大老倌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陳意涵的爸爸被爆欠債不還!有債主指出,陳爸爸因為在公司賭博,欠下30萬元的債務,原本已經經過法院協調,應該要在半年內分期償還,未料只還了第1次就沒再付錢。陳意涵21日得知消息,表示會去了解一下狀況,「盡力幫忙。」

▲陳意涵爸爸被爆賭博欠債。(圖/取自陳意涵微博)

▲陳意涵爸爸被爆賭博欠債。(圖/取自陳意涵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意涵的爸爸被爆欠債30萬,而且至今拖延沒有還清。林姓債主指出,陳爸爸平時喜歡炫耀女兒成就,「過年給幾百萬的紅包」,又愛裝闊請大家吃飯,其實根本就是「空心大老倌」,沒這麼多錢,在公司跟別人賭博還輸了,只能「挖東牆補西牆」,到處去借錢來償還。

陳意涵最近正在準備拍新片,21日得知爸爸欠債的事,回應會去了解一下狀況,「會盡力幫忙。」不過,她前一天才被爆跟髮型師男友Tom分手,原因是聚少離多,雙方各自都有工作要忙,決定和平分開,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