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在菲律賓肯德基打工? 2萬網友震驚:失散雙胞胎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演員孔劉長相俊俏有型,年初主演戲劇《鬼怪》攀上事業巔峰,許多少女搶著當「孔太太」。有趣的是,近日有網友在菲律賓捕獲一名與孔劉長相相似的男子,他穿著制服,正專注於手中的工作,五官與孔劉相似,令網友直呼戀愛了。

▲▼  孔劉在菲律賓肯德基打工? 2萬網友震驚:失散雙胞胎(圖/翻攝自Management SOOP、Eriel Pangan Mendoza臉書)

▲一名在菲律賓打工的男子長相與孔劉相似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Management SOOP、Eriel Pangan Mendoz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20日在菲律賓捕獲一名男子,他穿著肯德基制服,手中拿著食物幫客人結帳,高挺的鼻子、薄唇,以及一雙有個性的單眼皮,像極了當紅演員孔劉,讓該名網友震驚發文:「我發現金信(孔劉在《鬼怪》的角色)了!」幽默表示,自己不用飛南韓就可以見到孔劉,甚至在狀態表示「覺得戀愛ing」。

▲▼ ▲▼ 孔劉在菲律賓肯德基打工? 2萬網友震驚:失散雙胞胎(圖/翻攝自Eriel Pangan Mendoza臉書)

▲網友表示覺得戀愛了。(圖/翻攝自Eriel Pangan Mendoza臉書)

▲▼ 孔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孔劉出演《鬼怪》知名度大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該文貼出後,不到一天內吸引近2萬網友按讚、破萬分享,大批網友前來朝聖「菲律賓孔劉」的真面目,還有人笑喊「該不會是失散已久的雙胞胎」。事實上,過去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巧遇「山寨明星」的趣事,像是空少燦烈、高鐵張藝興,每每都會引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