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自拍NG翻白眼 「真實面貌」曝光!

2017年06月21日 20:27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星二代歐陽娜娜是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,自音樂名校休學後,全心投入演藝圈,人氣節節攀升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21日開心曬出一系列自拍美照,以及翻白眼的NG照,分享私底下的真實樣貌,直率舉動逗樂粉絲。

▲▼歐陽娜娜自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、臉書)

▲歐陽娜娜外型甜美,踏入演藝圈後表演亮眼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)

歐陽娜娜2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先是分享一張自拍美照,對著鏡頭露出立體五官微笑,接著又PO出另外一張同角度自拍,卻是NG版本,微微翻白眼的模樣令眾人笑翻,自己看了也忍不住自嘲,「好像第二個才是真正的我哈哈。」

▲▼歐陽娜娜自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)

▲歐陽娜娜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)

▲▼歐陽娜娜自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)

▲歐陽娜娜自拍NG照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)

照片公開後,有眼尖網友發現,歐陽娜娜手指上似乎貼著OK繃,紛紛留言關心,「怎麼受傷了」、「注意安全啊」,同時也有不少粉絲留言直呼,「都好漂亮好可愛」、「自然不做作,喜歡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別走偏了呀,你是走女神風格的,不要變成女神經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