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按摩新服務…幫女性「精油揉奶」舒緩痠痛 網:想應徵了

▲泰國SPA師傅按摩躺在床上的女性胸部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ฟาร์ลาเบล'บิวตี้ & สปา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精油按摩舉世聞名,每個觀光客都想要到泰國享受一番。最近泰國一家SPA店張貼按摩師傅幫忙女性按摩胸部,只見靈活的巧手「揉奶」,讓許多網友紛紛崩潰:「這麼好的工作我也想應徵!」

部分曾豐胸過的女性長久下來會有胸痛、胸悶的症狀,或者有痠痛的問題,因此當事人會請按摩師幫忙按壓,猶如舒緩運動拉傷,讓體育專業出身的按摩師以按摩的方式調節痠痛症狀。

按摩胸部的服務已經開始在部分SPA或按摩店展開,工作疲倦的上班族女性也相當願意接受這樣的揉胸服務。據了解,揉胸按摩90分鐘花費1390泰銖(約新台幣1245元)。

照片張貼在社群上,引起網友紛紛議論:「我也要當按摩師了」、「可以應徵嗎?」、「我肯吃苦、肯加班、肯領22K」、「情慾流動怎麼辦」、「讓專業的來」、「我要去當學徒了」、「這技能我早就點滿了我最會啊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