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珍奶姊妹花」突永久歇業!牛奶兒po文道別…男粉哀號超殘念

▲▼珍奶姐妹花手搖飲歇業。(圖/翻攝自Jocelyn Kao牛奶兒臉書)

▲珍奶姐妹花手搖飲歇業。(圖/翻攝自Jocelyn Kao牛奶兒臉書,下同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曾因傲人上圍爆紅的「珍奶姐妹花」珍奶店,去年7月才剛開幕,如今傳出店面已收攤的消息。老闆娘之一的「牛奶兒」在臉書發離別文表示,感謝很多人,能夠認識大家很開心,未來會先短暫休息,希望未來有下一個新址的話,再請大家幫忙宣傳。粉絲傷心感慨「有牛奶在店時的回憶,真的讓人無法忘記。」

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(永春站附近)的店面,去年7月剛開幕時吸引不少人朝聖,還曾出手相救在爆廢公社掀起的「珍奶祭品文」風波,由於這對老闆娘Debby和牛奶兒太美,還成為宅男聚點,珍奶店粉絲團人數也有4萬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珍奶姐妹花手搖飲歇業。(圖/翻攝自Jocelyn Kao牛奶兒臉書)

不過開不到一年,卻在5月傳出停業消息,悄悄吹熄燈號。「牛奶兒」在臉書與粉絲道別感謝「原本不想刻意自己再打些什麼感想文,可是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Scott跟郁郁真的辛苦你們了,我跟Debby這一年來認識很多熱心可愛的大家,原本只是單純的飲料店,卻因此集結了來自四方的朋友們,去哪找濃濃人情味跟歡樂的飲料店啊」。

她表示「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詳細背出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2巷3號,珍奶姐妹花的地址,從今以後就把它封藏在腦海裡吧」並希望未來如果有下一個地址,再麻煩大家好好幫忙宣傳,「非常感謝,就讓一切美好存在心中」,沒有說明歇業原因。

有網友酸言「這種難長久」、「太貴了」。但也有粉絲得知歇業消息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期待新店開幕」、「等待姐妹花再度營業」、「那天要去結果搬遷了」、「一對乳可以聚集各方好漢」、「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」、「都還沒去過耶!」

▲▼珍奶姐妹花手搖飲歇業。(圖/翻攝自Jocelyn Kao牛奶兒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