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雞雞」遭拉鍊夾住消防員解圍 6歲童痛哭:謝謝叔叔

▲▼福建省詩安鎮有一名6歲男孩在穿外套時,拉鍊不慎卡住「雞雞」。(圖/截自梨視頻)

▲福建省詩安鎮有一名6歲男孩在穿外套時,拉鍊不慎卡住「小雞雞」。(圖/截自梨視頻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南安市詩安鎮一名6歲男孩在穿外套時,拉鍊不慎卡住「小雞雞」,讓他痛得哭出來。家人直接將男孩帶到消防局求救,在拉鍊剪斷的那一剎那,男孩邊哭邊說「謝謝叔叔」,讓幫忙的消防員們忍不住笑出來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家屬接男孩放學時,拉鏈就已經卡住雞雞一段時間,但男童忍住沒說,直到家屬發現小朋友怪怪的,才知道大事不妙,立即帶他去附近的消防局求救,用工具破壞拉鍊。

▲▼福建省詩安鎮有一名6歲男孩在穿外套時,拉鍊不慎卡住「雞雞」。(圖/截自梨視頻)

▲當拉鍊被拆掉時,男童邊哭邊說「謝謝叔叔」,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孩童一邊哭鬧一邊被4、5位消防員圍住,有人用手電筒幫忙打光、有人幫忙安撫男童,順利將拉鍊取下時,男童邊哭邊說「謝謝叔叔」,讓一旁的大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網友看到後也留言,「好痛」、「小新的大象受傷了」、「偉大的消防員」、「看著我都跟著痛」、「小朋友很可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