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終極》辰亦儒睽違12年回來了!反虧金寶三:你還是學生?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電視劇《終極一班5》20日開放現場探班,睽違《終極一班》12年的辰亦儒,這次特別出演《終極一班5》,向大家正式宣布亞瑟王回來了,且身分從學生變老師。

▲辰亦儒回歸拍攝《終極一班5》。(圖/可米傳播)
▲辰亦儒(右一)回歸拍攝《終極一班5》。(圖/可米傳媒)

在上海緊張拍攝中的《終極一班5》劇組,20日首次對外開放粉絲,辰亦儒與萬年高中生張皓明引領大家,走進傳說中終極一班的所在,塗鴉、籃球場、爵士鼓、飛鏢盤,還有標誌性的雷婷專屬王座,經典場景一一再現,演員們也重現在教室吃火鍋的畫面,讓粉絲開心表示:「這很終極一班!」

辰亦儒這次回歸,很多人擔心他會不會只是客串?終極元老張皓明(金寶三)馬上跳出來回應,「兩個月的檔期你說戲份多不多?」辰亦儒也提到《終極一班》是自己的第一部戲,再次回歸感觸很多,第一場跟金寶三的對戲超感動,但他也忍不住虧金寶三說:「我已經變老師了,你怎麼還是學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辰亦儒回歸拍攝《終極一班5》。(圖/可米傳播)
▲《終極一班5》拍攝中,演員顏值都維持高水準。(圖/可米傳媒)

厲害的是,辰亦儒的身材完全沒變形,反而練得更壯,穿得下12年前的制服;這全歸功一周運動5天,只吃水煮餐,在劇組是健身指標。戲外辰亦儒也多了兩個迷妹,蔣蕊澤和Luica是他的頭號粉絲,蔣蕊澤說:「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,從沒想到可以一起對戲。」Luica也興奮地說:「飛輪海中我最喜歡辰亦儒,這次我還有資格可以摸到他的肌肉,拍這部戲再辛苦都值得了。」

▲辰亦儒回歸拍攝《終極一班5》。(圖/可米傳播)
▲《終極一班5》上海拍攝中。(圖/可米傳媒)

《終極一班》2005年在八大首播就大受歡迎,飾演亞瑟王的辰亦儒因此與吳尊、汪東城、炎亞綸組成飛輪海而爆紅,《終極一班》系列經12年而不衰,前4部在大陸優酷累積播放量約45億,新的《終極一班5》可米傳媒、上海恩喬依再與優酷合作,由導演柯政銘執導,特別出演的辰亦儒與Spexial Evan、Spexial 宏正、文雨非、蔣蕊澤、五熊、金中西、陳詩敏、SpeXial 明杰、SpeXial 風田、A'N'D-Lucia、A'N'D-Sunnee、那維勳、張皓明、邵崇柏(小猴)等人,再現終極一班小夥伴的青春、熱血、友情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