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清大生擬創約炮平台「炮清」 創辦人:謝謝各位支持

▲▼清大學生在「靠北清大」發起創立約砲平台-砲清的問卷。(圖/截自靠北清大)

▲清大學生在《靠北清大》發起創立約炮平台「炮清」的問卷。(圖/截自靠北清大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清華大學學生20日在臉書「靠北清大」上發起問卷,詢問同學關於建立約炮網站的相關意見,並強調「做愛乃人之本性,本不應為見不得人之事」。將會依照問卷一件來創立約炮平台「炮清」,讓大家得以解決生理需求。

這位學生發文表示:「做愛乃人之本性,本不應為見不得人之事,礙於社會風氣,並不能於生活中大肆宣傳,只能透過一些管道來取得協助,但市面上之交友網站或許無法保證安全,或者需要昂貴的會費,因此希望能夠在清大促成一個聯絡平台-炮清,讓大家能在有保障的環境之下,讓需求就近獲得解決」,並附上相關問卷連結。

問卷中也聲明,希望成員們要「懂得保護自己,就算成員都是清大學生,還是要提高警覺」,可能就是約見面的地方地挑選,但這些主要還是成員自己要注意,畢竟我們「只是提供平台,只是把有需求的人都聚集起來而已」。

▲▼清大學生在「靠北清大」發起創立約砲平台-砲清的問卷。(圖/截自靠北清大)

▲創辦同學在文末附上參與、意見的問卷。

清大同學看了都說,「這個百分之98%應該都是男的吧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同性的」,也有許多同學tag其他朋友說「詳情留給你們自己看」。

由於學生們熱烈回應,創辦學生也在「靠北清大」再次發文,「謝謝大家對於炮清的支持,各位給我們的建議非常有用!團隊會盡快做出更周詳的規範,共同提高平台的效能與安全性」。

清大表示,校方並不鼓勵這樣的行為,但還是尊重學生的個人行為,希望學生能注意自身安全和法律問題。

▼對於同學熱烈的支持,創辦同學也再次發文感謝。

▲▼清大學生在「靠北清大」發起創立約砲平台-砲清的問卷。(圖/截自靠北清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