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暴動!這群人尼克撲向展瑞索吻 「要親不親」羞炸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經常拍攝KUSO影片,彷彿有用不完的創意,許多趣味哏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最愛。成員尼克20日和展瑞一起向網友演繹「今年夏天最流行接吻方式」,他撲向對方頭湊近唇邊,2人「要親不親」上演一段極致曖昧的BL畫面,惹得粉絲鼓譟,「親下去」!

▲這群人尼克、展瑞「最潮接吻方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這群人尼克、展瑞演繹「最潮接吻方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與展瑞相互凝視,他大膽貼近對方,嘴唇微張步步逼近,展瑞則是配合著歪頭,做出準備接吻的姿勢,雙手一下勾在他脖子,一下搭在肩上,一瞬間以為2人就要親上了,沒想到下一秒卻又立刻分開,2人一來一往彷彿真的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在欲拒還迎,不過最後有點小破功笑場了,過程中還可以聽到木星一直在旁邊吐槽。

▲這群人尼克、展瑞「最潮接吻方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這群人尼克、展瑞BL曖昧情,讓網友直呼「親下去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這群人尼克、展瑞「最潮接吻方式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這段讓網友看得心癢癢的影片成功逗樂粉絲,尼克與展瑞看起來超曖昧的互動,讓粉絲大呼「腐女已暴動」,2人實力上演「要親不親」的情境,也被粉絲說「我看得很緊張,快親下去啊」,更有人號召「來人把頭壓下去」,不過也有粉絲說這種接吻方式「感覺好像在聞對方口臭」,相當無厘頭。

▼影片來源展榕展瑞臉書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