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辜「童貞毛衣」側乳外洩! 恩齊兒性感辣照曝光

▲恩齊兒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▲恩齊兒推出首本寫真集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在網路、直播與車展擁有高知名度的恩齊兒,將第一次的外拍獻給自己的第一本寫真書《N72恩齊兒 首本寫真》。從小在眷村長大,唸大學後來到了時尚的台北,一直到美國留學進修,對於她的思想、生活方式都有極大的影響,因此希望自己的第一本寫真作品能夠真實的呈現自我。

▲恩齊兒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恩齊兒穿起「童貞毛衣」相當性感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書商為恩齊兒量身打造寫真書,書中分成甜心精靈、原始魅力、致命誘惑等主題,造型方面則有童貞毛衣、輕盈薄紗、古典女神、俏麗時尚、原始狂野、性感冶艷等多種不同裝扮。在她肢體的演譯下,展現出動靜皆宜,能甜美無辜也能性感狂野,既都會又原野的萬種風情。

▲恩齊兒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▲恩齊兒寫真集中有多種不同風格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恩齊兒表示,「過去有不少外拍的邀約,但我都婉拒了,主要就是希望自己第一個平面作品,可以在團隊精心的策劃下,融入自己的成長背景及個性,將真實的自我完整的呈現在粉絲面前。」她的寫真書將在6月23日上市。

▲恩齊兒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▲恩齊兒在書中展現真實自我。(圖/匯展文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