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困煙囪4天變煙燻貓 救出來一臉無奈:朕的心好累呀

▲▼ 英國西北部利物浦市(Liverpool)一隻小貓羅拉(Lola),爬進了煙囪裡而出不來,被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求助(RSPCA)救出,(圖/翻攝自RSPCA官網)

▲ 獲救的小貓羅拉一臉無奈。(圖/翻攝自RSPCA官網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西北部利物浦市(Liverpool)一隻小貓羅拉(Lola),剛脫離苦海被主人領養,卻對陌生的環境感到慌張而亂竄,不小心爬進了煙囪裡而出不來,只好發出嗚咽的求救聲。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人員麥特(Matt Brown)獲通報後前來搶救,爬進煙囪裡將小貓救出後,滿臉髒兮兮的都是灰炭,笑容卻是藏也藏不住,但他手上的羅拉卻是一臉無奈,彷彿在說「朕怎麼會落到這步田地。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主人收養羅拉沒多久,原本以為牠只是害怕陌生環境躲了起來,沒想到一失蹤就4天,讓他非常擔憂,直到聽到煙囪裡傳來嗚咽聲,才知道愛貓羅拉受困了,他趕緊向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求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英國西北部利物浦市(Liverpool)一隻小貓羅拉(Lola),爬進了煙囪裡而出不來,被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求助(RSPCA)救出。(圖/翻攝自RSPCA官網)

▲小貓不要怕,葛葛來救你了。

協會人員麥特接獲主人通報後,帶著消防員前來搶救,先爬上屋頂的煙囪出口處救牠出來,但效果不彰,只好把壁爐整個拆掉,把身體塞進洞裡搶救,最終才成功救出羅拉,不過也弄得一身髒,都沾滿了灰炭,一臉狼狽。麥特笑說,雖然全身都髒髒的,但是只要羅拉安全,制服髒掉也甘願,「羅拉牠一臉茫然、無奈,毛都變黑了,像隻『煙燻貓』。」

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推斷,羅拉應該是對陌生環境感到害怕,就躲到壁爐後面,然後順著往上爬,爬進了煙囪才卡住出不來。事後,羅拉送到動物醫院,並將接受全面檢查,直到確認無事後才送回家。

▲▼ 英國西北部利物浦市(Liverpool)一隻小貓羅拉(Lola),爬進了煙囪裡而出不來,被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求助(RSPCA)救出。(圖/翻攝自RSPCA官網)

關鍵字: 煙囪煙燻貓利物浦市Liverpool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