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炒股虧3千萬跳樓 救下來第一句話「老婆再給我5千萬」

▲他炒股虧3千萬跳樓 救下來第一句話「老婆再給我5千萬」。(圖/現代快報) 

▲男子坐在樓邊,隨時可能墜落。(圖/現代快報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杭州市一名中年男子因炒股票虧了3000萬元人民幣(約1.3億元新台幣)爬到頂樓飲酒,還將雙腳懸在空中,警消擔心他想不開跳樓,馬上繞到樓頂勸解他。但好不容易把男子勸下來以後,他竟然對著老婆大喊,「再匯5000萬元給我!」令在場的人瞬間看傻了眼,驚訝於他找回投資信心的速度。
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男子19日上午爬上自家5樓頂樓,一邊喝著茅台酒,一邊把雙腳懸在空中,不時將空瓶往樓下投擲。警消獲報以後趕往現場,找來男子的家人向他喊話,「他情緒比較激動,所以我們想說先用安撫的,不行的話,再來硬的,直接出手救援。」

▲他炒股虧3千萬跳樓 救下來第一句話「老婆再給我5千萬」。(圖/現代快報)

不過老婆趕來以後,男子卻更加激動,對著老婆大吼,「給我卡裡再打5000萬!」老婆則只能無奈的回答,「你炒股都虧3000多萬了,家裡沒有錢了。」一聽老婆不給錢,男子的情緒又上來了,狂飲了好幾瓶酒,身體也開始搖搖晃晃起來。

警消擔心男子喝醉墜樓,決定採取行動,趁他在大呼小叫的時候,從後方偷偷逼近,一把將他抱住,拉離樓邊,抬到安全的地方。被救下來以後,男子的情緒也徹底潰堤,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。

警方事後表示,男子和老婆因經紀糾紛發生口角,事前曾發簡訊告訴老婆,不給錢又不見面的話就會做傻事,然後就拿著一整箱酒上了頂樓。目前男子已被警方帶走,詳細情況有待調查。

▲他炒股虧3千萬跳樓 救下來第一句話「老婆再給我5千萬」。(圖/現代快報)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