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宣布:可能不出席金曲! 超暖原因「和昆凌有關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7月迎來愛女小周周,至今始終很保護孩子,不讓其面貌曝光。日前昆凌爆出已經剖腹生下兒子,周杰倫也在21日凌晨Po文證實,更同時宣布:「可能不會出席金曲獎。」

▲周杰倫證實兒子出生。(圖/翻攝周杰倫臉書)

▲周杰倫證實兒子出生。(圖/翻攝周杰倫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王周杰倫2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證實老婆昆凌的二寶已經出生,在臉書寫下「姐姐寫的《前世情人》沒入圍,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,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。」PO文一出,震驚不少粉絲。

6月初,昆凌被爆出已經剖腹產下兒子,周杰倫更為老婆請假大陸節目,回台灣陪伴昆凌迎接兒子,而當時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則表示,藝人私事不便代為回應。如今傳出好消息,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,恭喜他們升格成一家四口的家庭,周杰倫也在21日1點公佈好消息,令粉絲開心不已。

▲「希望小周周快點長大」 昆凌吐2心願。(圖/翻攝自昆凌微博)

▲昆凌婚姻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昆凌微博)

宣布好消息的同時,周杰倫也在Po文中提到,「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,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,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。」雖然令不少歌迷失望,但是超暖心的原因也讓不少網友大讚。不過,調皮的周杰倫並沒有把話說死,究竟周杰倫屆時會不會出席金曲獎,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。

周杰倫出道以來發行14張專輯,至今共入圍77個獎項、拿下21座金曲獎座(演唱加演奏類),個人獎項只差編曲、作詞就成為首位大滿貫。金曲28恰巧在周杰倫二寶誕生後登場,俗稱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,老婆和一對兒女能否再度「旺夫」、「旺父」,24日頒獎典禮見分曉。

▲▼昆淩、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昆凌、周杰倫臉書)

▲周杰倫為了老婆可能缺席金曲獎。(圖/翻攝自昆凌、周杰倫臉書)

周杰倫臉書全文:
哈哈 姐姐寫的「前世情人」沒入圍 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 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 謝謝所有歌迷朋友的關心啦 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,哈哈 俗話說的好 「娶妻前 生子後」賭運會比較好.....喂!不是啦 是運氣會比較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